梅州社联一行四人来访联合会

作者: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会员中心宣传组    来源: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    时间:2016-08-24

        (通讯员:郑清清)8月24日,梅州市社会工作师联合会秘书长陶叡、常务副会长朱宝寿、理事谢明及办公室主任李宁一行4人莅临联合会参观交流。联合会秘书长丁蓓、社工师登记与会员中心郑清清参与了座谈。

陶秘书长表示,希望通过此程交流了解省社联的组织架构、业务运营方式等内容,使梅州社联有明确的发展方向及管理模式。同时亦表示目前梅州本土督导力量较薄弱,希望与省社联在督导工作上积极合作,致力培养当地本土督导。梅州社会工作行业正在努力发展之中,特别需要得到先发地区的支持和帮助,省市的合作对推动梅州本土社会工作发展非常有益。

丁秘书长表示,梅州市社会工作师联合会作为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的单位会员,欢迎会员的到访和交流,详细介绍了联合会的组织架构和发展情况,并就对方关注的问题进行了一一回应和交流。

此次座谈不仅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桥梁,也增进了会员之间的情感双方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社会工作事业一定能够得到更好的发展

 

2016.8.24梅州市社会工作师联合会到访联合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