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东西北社会工作将获更大发展推力

作者: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会员中心宣传组    来源: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    时间:2016-09-14

        通讯员:梁泽民陈柳茵9月13日上午,2016年粤东西北专业社会工作宣讲与督导行动启动会暨2015年牵手计划项目总结会在省军供大厦举行。广东省民政厅社会工作处处长郑章树、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副会长余木生、阎安,牵手计划项目评审专家宫衍岭、池文华,牵手计划项目机构负责人以及2016粤东西北专业社会工作宣讲团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联合会秘书长丁蓓主持。

2015年牵手计划7个项目的代表分享项目进行一年来的成果获得宫衍岭、阎安、池文华三位督导的点评余木生副会长和阎安副会长为牵手双方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品郑章树处长到场的20名粤东西北专业社会工作宣讲团讲师代表颁发了聘书宣讲团讲师代表池文华做了发言

郑章树处长指出,牵手计划对于加强不同地区社会工作者的交流互动,推动我省社会工作的均衡发展,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省厅接下来会加大力度,从全省层面,推动珠三角地区的社工人才、机构,到粤东西北地区去“牵手”,推动欠发达地区的社会工作发展,期望在座的社工能够用更高的定位。更大的热情,参与到这个大的“牵手”行动中来。余木生副会长表示,联合会将在做好省厅委托的“2016年粤东西北专业社会工作宣讲与督导行动”的同时,继续开展牵手计划,把这个得到多方肯定的项目做大做强。

据悉,2016年度粤东西北专业社会工作宣讲与督导行动将于本月底启动,陆续前往粤东西北9个地市开展宣讲与督导工作。本次宣讲将会借鉴牵手计划经验,配套开展督导工作,以充分发挥珠三角地区社会服务创新先行先试经验,带动全省社会工作事业的全面发展。

 

郑章树处长讲话.jpg

图为:郑章树处长讲话

余木生副会长讲话.jpg

图为:余木生副会长讲话

向牵手方颁发证书.jpg

图为:余木生副会长向牵手方颁发证书

合影.jpg

图为: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