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荟】你找到自己的药了吗?个案开展难,了解一下

作者: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    来源: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    时间:2018-07-09

 一个咨询理论及模型的真正价值在于:有助于收集和辨别重要信息;能够根据现状和期望状态形成并调整咨询方案引导当下的咨询互动过程,即在现状和期望状态之间建立联结。无论你采用何种理论取向,这样的理解和反思都非常重要的。

    本次课程将由全国知名大咖,资深社工督导郑杰榆老师透过以下主题带领学员探索,寻找适合自己应用的咨询理论及模型,并驾驭其所带来的工作效能。

一、培训内容

1.理情分析理论对个体的假设、适用的社工服务情境与案例练习;

2.短期焦点治疗对个体的假设、适用的社工服务情境与案例练习。

二、培训导师

郑杰榆博士

台北大学社会工作硕士,清华大学NG0管理博士。现任台湾NG0社工督导与培训师,台湾非营利组织领导力发展协会理事长、国际教练联盟台湾总会监事、台湾身心障碍者就业权益促进协会常务理事。曾任台北市政府劳工局职涯辅导委员、台北市立联合医院精神科支持性就业顾问、喜憨儿基金会北区就业服务兼任顾问、台湾警察专科学校兼任心理學讲师等职。

持有国家职业心理咨询师证照、台湾地区教育主管部门讲师证书、台湾地区行政管理机构劳委会工业社会工作员工协助方案(EAP)训练进阶班结业、Life Innovations, Inc(USA)婚姻协谈师、Satir model家族治疗与评估调解师培训课程结业等证书。为海峡两岸众多企业、学校、政府部门和非营利组织进行过专业的指导培训。

三、课程对象

从事社会工作一年以上的一线社工、领域主管、中心主任、机构督导等。

四、课程时间

2018年8月15日 9:00--17:00。

五、课程地点

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广州市越秀区越华路116号省煤炭总公司大楼4楼417室)。

六、报名方式

本次课程为线上报名。请点击以下链接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课程限额40名。

http://lxi.me/qrcr6

图片2.jpg

七、课程费用

600元/人。

个人报名优惠:7月20日前报名并成功缴费享6.6折优惠(396元)。

团体报名优惠:2人同行9折(540元);3人同行8折(480元),5人及5人以上6.6折(396元)。

会员优惠:500元/人。

符合条件即享受上述优惠。优惠折扣不能叠加。

 

缴费直接汇款或转账至银行账户,备注“姓名+单位+社工应掌握怎样的心理学课程”或相关信息。

户名: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

账号:800202644611018

开户行:广州银行南岸支行

 

缴费也可通过在线支付,扫码转账,并将缴费支付码凭证截图发至邮箱gdsgzycz@163.com。收款码如下:

 图片3.jpg

                       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培训中心

                   2018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