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号党建工作站考察交流党务工作

作者: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    来源: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    时间:2022-11-21

            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自2022年8月承接2022年全省性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服务项目以来,积极开展008号党建工作站党建管理和服务工作,努力推动社会组织党的组织和工作有效覆盖,促进社会组织党建与业务有机融合、资源优化整合,引领社会组织健康发展。

近期,008号党建站站长、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秘书长王广东带领党建站工作考察组前往全省性社会组织001号、003号、006号、012号党建站考察、交流党务工作,汲取先进经验,借鉴优秀做法。

 

001号党建工作站(广东省慈善总会)

考察组一行得到了001号党建站站长、省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钟晓明,副秘书长容锡宏、李菲燕,项目管理部部长李春梅等的热情接待。钟晓明常务副会长详细介绍了001号党建站及省慈善总会的组织架构及运作体系,并与王广东秘书长就双方的优势资源、运作模式、未来合作等进行了具体探讨,达成了合作意向。001号党建站站长助理万兴莉亦就有效开展党建站工作做了经验分享。

3.png

003号党建工作站(广东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003号党建站站长、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党支部书记兼副秘书长李锦泰和禤辛亮站长助理全方位介绍了003号党建站党企联动和党建学习新模式情况,在协助协会会员贯彻执行国家经济政策中,如何以解决会员需求为目的,加强资源整合、等经验,双方亦就如何提升自身发展空间进行了沟通与探讨。

4.png

006号党建工作站(广东省清洁生产协会)

006号党建站站长、省清洁生产协会专职副会长罗彩韫及王明华副秘书长分享了006号党建站以及省清洁生产协会在行业引领及转型与发展中的成功经验,双方还就党建站工作创新、党建与会建融合发展等话题展开深入交流。

6.png

012号党建工作站(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

012号党建站站长、省社会组织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郭洁莹与考核组就党建站建设、社会组织运营管理、会员管理等进行了深入沟通。双方一致认为,作为枢纽型社会组织,要发挥好平台和纽带作用,推动、支持行业内社会组织党的建设、能力建设、人才培养和作用发挥。

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