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工联赴深圳开展走访交流

作者: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    来源: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    时间:2023-07-28

          2023年7月17日至7月18日,省社工联秘书长王广东一行2人赴深圳市社会工作者协会及当地社工机构走访、交流。

在深圳市社会工作者协会,省社工联秘书长王广东与秘书长张卓华、副秘书长李锋及深圳市志远社会工作服务社、深圳市温馨社工服务中心、深圳市新现代社工服务中心以及深圳市龙岗区龙祥社工服务中心的代表展开热烈的交流、讨论,就发挥省社工联的桥梁纽带作用,增强互动交流、合作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深圳1.jpg

 

王广东秘书长一行还走访了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深圳市社联社工服务中心、新家园社会服务中心法律服务办公室、深圳市罗湖区赟恒金融商事调解中心、深圳市龙岗区彩虹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深圳市龙岗区春暖社工服务中心、深圳市龙岗区正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深圳市鵬星社会工作服务社和深圳市龙华区启明星社工服务中心,受到机构相关负责人的热情接待。王广东秘书长与机构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各单位内部治理情况、运行情况等,就加强和改进省社工联工作、发挥省社工联平台效用等方面听取意见和建议。

深圳2.jpg

深圳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