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乐颐年 双百同行”广东省双百社工研修班项目举行年度结项及优秀案例评审

作者: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    来源: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    时间:2024-03-05

             2023年12月26-27日,由省慈善总会、省和的慈善基金会资助的“和乐颐年 双百同行”广东省双百社工研修班项目年度结项及优秀案例现场评审在顺德和泰安养中心进行。

评审工作旨在检验“和乐颐年 双百同行”广东省双百社工研修班项目一年来在试点县(区)的运行成果,促进试点县(区)20个老年社会工作服务项目按照专业化、精准化的方向持续开展服务,推动双百社工提升老年社会工作服务水平。由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谢建社、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秘书长王广东、深圳职业技术大学社区管理与服务专业主任刘敏组成的评审组对项目案例及服务案例进行了严格评审,广东省和的慈善基金会项目主管张文光担任评审观察员。

 图片1.png

图片2.png

历经初审及现场评审,共评出优秀项目案例20个(其中一等奖4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10个),优秀服务案例15个(其中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4个,入围奖5个)。

“和乐颐年 双百同行”广东省双百社工研修班项目运行一年来,两个试点县(区)20个试点双百社工站在项目专职督导的指导下,精心规划,积极开展老年社会工作服务,双百社工的政治素养得到提高,政策法规熟悉程度大大加强,老年社会工作服务水平得到提升,为全省老年社会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图片4.png

图片11.png

图片5.png

图片1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