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工联2023年度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作者: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    来源: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    时间:2024-03-05

 

2023年1228日,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2023年度会员代表大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省社工联会长周小燕、副会长、秘书长、理事、监事出席,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省社工联秘书长王广东主持。

会上,王广东秘书长做的《务实求精 砥砺前行》2023年度工作报告及财务报告和钟伟监事做的监事会工作报告经与会会员代表审议,获得一致通过。王广东秘书长在工作报告中回顾了省社工联一年来在强化党建引领、创新开展专业服务、推动行业标准化建设、推进大湾区社会工作融合发展、参与全国性社会组织援疆行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2024年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聚焦主责主业做好示范引领,拓展服务领域,发挥枢纽作用,加强内部治理,提高服务水平,获得与会代表高度认可。钟伟监事做的监事会工作报告明确肯定,省社工联及理事会工作制度健全、管理工作规范,没有发现违纪违法现象。

周小燕会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指出,2023年一年来,省社工联在省民政厅的关心指导下,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广泛凝聚社会工作行业力量,积极持续推动全省社会工作事业发展,成效显著。周会长就省社工联接下来的工作谈了三点建议:一是强化党建引领,切实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展现作为;二是狠抓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服务意识、能力和水平;三是坚持开拓创新,积极整合资源,促进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周会长号召全会团结一致向前看,齐心协力谋发展,在新的一年里展现新作为,将联合会的发展推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