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3月招聘启事

作者: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会员中心宣传组    来源: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    时间:2015-04-03

 

    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发起于2009年12月,成立于2010年3月,是在广东省民政厅主管下,具有独立性、专业性的社会团体。本会内设“一处五中心”:秘书处、社工师登记与会员中心、社会工作评估中心、社工师培训中心、社工师实务督导中心和社会工作行动与研究中心。联合会以“联合社工  发展专业  服务广东”为使命,致力于联合广东省社会工作师的力量,发展专业社会工作,服务民众。
  现因机构发展需要,拟招聘2名工作人员和4名实习生。具体情况如下

    一、招聘部门岗位及要求

43.jpg44.jpg

45.jpg

 

二、待遇福利

(一)工作人员

经面试合格、体检、考核合格,与联合会签订劳动合同后,享受以下待遇:

1.工作地点:广州市越华路

2.工作范围:广东省

3.工作环境:充满正能量的工作团队,每人配备专门的办公桌和电脑,能接触较多社会学、社会工作的专业学者,拥有较大的晋升空间,能够在工作中实现人生价值。

    4.工资:参照广州市政府社会工作行业的薪酬指导价执行;

5.福利:享受社保、住房公积金和职工法定休假。

(二)实习生

经面试合格,与联合会签订实习协议后享受以下待遇:

    1.工作地点:广州市

    2.实习补贴:根据每周工作日数分类计算。

3.实习期间可根据工作安排参与我会主办的各类专业培训班、讲座(如岭南社工宣传周、岭南社工大讲坛、广东粤东西北宣讲等),接触较多社会学、社会工作的专业学者

4.实习期满后出具实习证明,并根据实际情况提供就业建议或推荐。

5、应届毕业的实习生,根据个人实习情况及就业意愿,有转为正式员工的机会。

    三、应聘办法

凡有意者,请于2015年4月24日前发送个人简历至gdshegongshi@163.com,合则约见。我们将通过电子邮件通知所有面试事宜,请注意查收邮箱。

若有其他咨询事项,请于上班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致电020-83321340,联系人:张楷。

 

 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
                                 2015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