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联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招聘启事

作者: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会员中心宣传组    来源:中山市联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时间:2015-08-21

             中山市联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以下简称“联和”)为市级民办专业性社会工作服务机构,2012年5月在中山市民政局注册,业务主管单位为中山市民政局。联和不以牟利为目标,以其存在的价值达致其贡献社会的使命及远景为动力;以“做好人的工作”为使命,以“联动百家·创造和谐”的宗旨为长远发展取向。联和内设“一办三中心”:办公室、研发中心、培训中心、评估中心。联和是长远发展取向的专业社工机构,不承接一线服务项目,而是作为一个资源平台存在,得到中山市民政局、专家团队以及各大机构的力量扶持。联和同时是广东省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重点实训基地、中山市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实训基地、中山市4A级社会组织、中山市枢纽型社会组织。

现因项目发展需要,拟招聘研发中心工作人员2名。本岗位需于2015年10月份到岗。具体要求如下:

一、应聘要求

(一)热爱社会,遵纪守法;

(二)社会工作或相关专业,本科学历或以上,取得助理社工师或以上职称优先考虑;

(三)党员、有管理经验者(如学生干部)优先考虑;
(四)具有良好的文字功底和语言表达能力;

(五)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六)身体健康,综合素质高,责任心强,吃苦耐劳,性格外向阳光,具有独立工作及专业服务精神。

二、工作内容

(一)协助做好研发中心各项工作的组织、协调、联络;

(二)配合机构做好常规工作以及项目管理工作。

三、薪酬待遇

面议。

参考《中山市社会工作专业岗位设置及社会工作专业人员薪酬待遇实施办法(试行)》及中山市薪资水平制定,另有年终绩效工资及其他福利补贴。

四、其他说明

(一)上班地点:中山市石岐区/东区

(二)凡有意者,请于2015年8月30日前发送个人简历至920690275@qq.com,合则约见。我们将通过电子邮件和电话通知所有面试事宜,请注意查收邮箱和接听电话。

若有其他咨询事项,请于上班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致电0760-23389633。

负责人:苏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