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化龙镇家综 | 乐成长之与你“童”程义卖活动

作者:林瑞丽    来源:化龙镇家庭综合服务中心    时间:2018-04-04

 

正值3月雷锋月,为弘扬雷锋精神同时增加学生之间的沟通和互动,改善人际关系。化龙镇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家庭服务部于3月23日下午与东沙小学一起合作开展乐成长之与你“童”程义卖活动,本次活动共吸引32人次参与。

 

本次活动通过参与者提前制作小手工,于活动当天进行义卖。在普爱社工的引导下,参与者布置义卖活动摊位以及制定义卖营销策略。通过社区内青少年的共同努力,把义卖筹得的善款捐献到社区内敬老院,不仅弘扬雷锋精神,还增加了学生之间的沟通和互动,改善了人际关系。

 

通过本次活动,青少年不仅能提高对雷锋精神的认识,还为他们乏味的学习生活带来一丝色彩。在活动结束后,青少年仍沉浸在活动的欢乐之中,不少学生希望可以继续参加类似的活动,在奉献自己的同时也认识了很多朋友,丰富了课余生活。

 

参与者签到.JPG

参与者签到

 

小义工协助活动.JPG

小义工协助活动

 

义卖进行中.JPG

义卖进行中

 

 

广州市番禺区普爱社会工作服务社

化龙镇家庭综合服务中心

通讯员:林瑞丽

2018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