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召开幸福社区评估项目第一次评委会议

作者:    来源:    时间:2013-12-05

        (通讯员 潘小欣)为使幸福社区评估项目的评委们进一步了解评估细节,更好地提供专业评估服务,保证幸福社区评估项目的顺利进行,2013124日,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以下简称联合会)在广东省军供大厦八楼会议厅召开了联合会幸福社区评估项目第一次评委会议,本次会议是以培训督导评估项目专业培训班的形式进行,联合会幸福社区项目组全体评委和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联合会会长、幸福社区评估项目总监李敏兰首先作了工作动员。李会长指出,本次会议是本团队人员的第一次集中,她代表联合会欢迎各位专家老师加入本团队,并提出了“一起参与一起承担,幸福社区我们共享”的愿景。

华南农业大学教授、联合会幸福社区评估项目专业总监王建平对本包组的基本情况及任务、流程做了详细介绍,并对评估套表使用做了指引和答疑。

会议的最后是分组讨论,各小组组员在会场热烈地讨论内部分工和各项工作的对接。

会后,评委们都表示,这次评委会议不但使他们更清晰地了解评估工作的流程和细节,而且明确了各自的工作内容和任务,最重要的是通过本团队的第一次集合,认识了以后评估工作的伙伴,意义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