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2015年社会工作职业水平证书登记 常见问题解答

作者: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会员中心宣传组    来源: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    时间:2015-08-13

 1、今年登记范围:

1)首次登记:

20132014年取得资格证的进行首登记(其中2012年以前未进行首登记的亦可进行补登,操作流程一样的)。

2)再登记:

2012年以前取得资格证并进行过首次登记满三年的均可申请再登记(或查看登记证书内页的有效期是否到期,到期即可申请再登记)。

 

2、若同时拥有助理社会工作师和社会工作师职业资格证书的,该如何登记?

凡同时拥有助理社会工作师和社会工作师职业资格证书的,统一按照文件要求及配合当年的通知规定,以最高级别职称进行登记申请。

另,若之前取得助理社会工作师并已进行首次登记后,在20132014年又取得社会工作师职称的,现直接申请社会工作师的首次登记即可。

 

3、为什么注册时,系统显示“无考试记录”?

1)情况一:是省外考取社工资格证的人员。 需先登录我会官网下载首次登记申请表,将首次登记规定材料提交到当地受理机构,待收到当地受理机构相关通知时,即可登陆系统进行账号注册。

2)情况二:是2014年考取社工资格证的。因之前后台数据处于信息维护中,部分申请人员无法进行账号注册,现已完成维护工作,一切恢复正常运作。

 

4、此次登记是否会收取相关费用?

登记暂不收费。

 

5、证书管理编号是什么?

职业水平证书编号必须填写登记证书内页里(位于照片下方)17位数或以上的证书管理编号。

 

6、登记申请者忘记账号密码怎么办?

联系当地登记受理机构申请密码找回即可。

 

                                                                                   2015年8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