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第三届“广东省优秀社工”系列评选之“优秀社工”候选人公布

作者: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    来源: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    时间:2014-02-24

 2014年第三届“广东省优秀社工”系列评选之

“优秀社工”候选人公布

 

“广东省第三届优秀社工系列”评选从116日开始进入报名阶段,参加评选活动的人员以“个人自愿与机构推荐”相结合的形式参加评选、进行报名。

215日—220日是初评筛选阶段,由各地社工协会根据参选者材料、按照评选标准及名额组织初评。分别推荐出优秀社工、优秀导师、社工之星、香港社工督导嘉许等奖项候选人。

截至220日,资格初审已完成。继收集了各地“广东省第三届优秀社工系列”评选参选者提交的参选材料电子版、纸质版后,“广东省第三届优秀社工系列”评选筹备小组对上报的参选材料进行资格初审。通过资格初审的参选者,由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将材料整理汇总,并将所有优秀社工的参选人材料发至各地社协,由各地社协推选出优秀社工面试评审的候选人名单,最后由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根据各社工得分情况进行排序,前16名即可进入面试评审。

目前已选出16名“优秀社工”候选人,他们将进入面试评审阶段,并于225日参加由筹委会组织的面试。现将16名“优秀社工”候选人的个人事迹向社会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