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广东省优秀社工系列评审会”成功举办

作者: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    来源: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    时间:2014-02-26

 

“第三届广东省优秀社工系列评审会”
 
成功举办
 
2月25日,经过一轮严格的资格审查、候选名单统计并确认后,“第三届广东省优秀社工系列评审会”在广州市越华路118号省军供大厦8楼会议室成功举行。
评审会分为两个议程,上午,“第三届广东省优秀社工系列”评选筹备小组向评审团介绍了候选人产生过程及各项评选标准说明,并对广东省社工之星、广东省优秀社工导师、广东省香港社工督导嘉许进行评选。评审团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推选社工之星、优秀社工导师、香港社工督导嘉许的候选人,并现场唱票,产生了社工之星30名,优秀社工导师3名,香港社工督导嘉许5名。
下午,评审团对来自全省各地的16名“广东省优秀社工”参选人进行了面试,本次面试的评审团由13位专家评委以及23位大众评委组成,每位面试者的面试时间均为10分钟,由2分钟自我介绍加8分钟的问答组成,经过一整个下午的面试,专家评委和大众评委都认真地给每个面试者打分,最后由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的工作人员现场统计分数,保证评选结果的公正公开,最后产生了优秀社工候选人5名。目前,所有获选者名单正在进行公示。
本次评审会严格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兼顾社工发展欠发达地区。评审会现场讨论激烈,评委们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待此次评选,确保了“第三届广东省优秀社工系列”评选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