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第二届优秀社工系列”评选动态一:报名及资格初审已完成

作者:    来源:    时间:2013-02-25

1月10日至31日,“广东省第二届优秀社工系列”评选进入报名阶段,参加评选活动的人员以“个人自愿与机构推荐”相结合的形式参加评选、进行报名,各奖项报名情况统计如下:广东省优秀社工申报56名;广东省社工之星申报116名;广东省优秀社工导师申报7名;广东省香港社工督导嘉许申报数17名。

截至220日,资格初审已完成。继收集了各地“广东省第二届优秀社工系列”评选参选者提交的参选材料电子版、纸质版后,“广东省第二届优秀社工系列”评选筹备小组对上报的参选材料进行资格初审

本次资格初审,严格按照“广东省第二届优秀社工系列”评选条件、评选资格,遵行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于参选者的参选资格,筹备小组通过审核其相关服务年限及经历、登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社会工作者登记信息系统”核查其是否进行登记等方式进行确认,并进行了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