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第二届优秀社工系列”评选动态五:“广东省第二届优秀社工、社工之星、社工导师、香港督导嘉许评审会”成功举行

作者:    来源:    时间:2013-02-25

225日,经过一轮严格的资格审查、候选名单统计并确认后,“广东省第二届优秀社工、社工之星、社工导师、香港督导嘉许评审会”在广州市越华路118号省军供大厦8楼会议室成功举行。

评审会分为两个议程,上午,“广东省第二届优秀社工系列”评选筹备小组向评审团介绍了候选人产生过程及各项评选标准说明,并对广东省社工之星、广东省优秀社工导师、广东省香港社工督导嘉许进行评选。评审团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讨论、投票了优秀社工导师、香港社工督导嘉许、社工之星的候选人,并现场唱票,产生了优秀社工导师候选人3名、香港社工督导嘉许候选人5名、社工之星候选人26名。下午,评审团对来自全省各地的15名“广东省优秀社工”参选人进行了面试,产生了优秀社工候选人5名

本次评审会严格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兼顾社工发展欠发达地区。评审会现场讨论激烈,评委们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待此次评选,确保了第二届“广东省优秀社工系列”评选圆满完成。 

 

 

评审会现场

工作人员进行现场唱票

“广东省第二届优秀社工”候选人面谈现场